close

4682.jpg

要先說…謝謝一直推薦我去認識寶劍的朋友們,若不是妳們我可能沒有辦法發現他的好。

他是一個可以給人很大正面能量的人,小小的手卻很溫暖,就像他的笑容一樣...

今天的我得到了很多能量

2017年寶劍帶給我們幸福的開始,期許我們會越來越好

 

 

認識寶劍是在「花漾青春-非洲篇」開始

從沒趕上飛機時的對工作人員感到不好意思、開車都會出狀況一直跟哥哥們道歉可愛的模樣

跟哥哥柳俊烈坐在沙漠聊著「全家福」時…(那段讓我哭的稀哩嘩啦)

慢慢看到他的善良、他的真誠、他的謙虛、他的可愛

4684.jpg

一大早便上了台北朋友請我們去幫忙真的是好趕呀!一個多小時排完手幅、排字卡

連一點點多的時間都沒有空間外場的拍貼機、立牌真的是辛苦了首站的朋友呀!

4691.jpg

還記得我的第一場韓星粉絲見面會是在2014628日『蘇志燮』,算是晚入坑的吧!

這兩年多下來也花了許多錢看了些見面會,對於FM藝人『有心』或是只是當工作而來的也感覺得出來…

寶劍是我看到目前為止跟粉絲互動最多、最認真、最有誠意的人。

整場活動3.5個小時(不含擊掌)…始終掛著笑容,投入在所有環節裡面…

 

一位姐姐希望寶劍當天唱生日快樂歌送她…

她被請上台後,寶劍送上了一束自己在後台綁製而成的小花束及卡片(阿寶說是寶劍從韓國帶來了的)

抽粉絲上台拍照互動,過程中可以感受到他的貼心,不讓粉絲感到尷尬…

許多的福利時間玩遊戲我也很少看到有玩得那麼開心的人,還一直說著「很有趣」

在台上簽名,也主動詢問粉絲的名字寫上去…『show show』真的讓我笑到不行…佩服阿寶的臨場反應…
 

在知道「宋仲基」會來台灣場擔任嘉賓時,覺得真是開心至少彌補了上次沒搶到宋仲基FM門票的遺憾。

當宋仲基出場後,看得出寶劍對哥哥的尊敬與喜愛,這場也感覺得出來宋仲基很輕鬆,因為不是自己的場子嗎?呵呵…

玩賓果遊戲,真的讓我覺得兩位是故意的嗎?怎麼樣也不賓果…

硬要玩五個遊戲才賓果…中間送出了不少禮物

禮物方面也感受得到寶劍的用心,大多是自己準備的,自己穿過的戲服、用過的手機殼…

與許多大多是公司準備的禮物真的感覺得不同…


4683.jpg

影片、排字應援真的是台灣特產呀!…看著影片播放裡面的話,就是大家想對他說的…

跟著他一起感動,一回頭『我的人』就在他面前…已經讓他哭了…

沒想到還有第二面『寶劍』(中間寶劍的照片)…真的很讚!

 

每一場FM結束前他會讀一封信送給在場的每位粉絲,他真的有認真的在看台下粉絲

從去年的台灣場開始到這一次…總是在讀完信時送給台下的粉絲

這一場送給了一對來參加見面會的父子…

想想有多少藝人在台上會認真的看著台下的粉絲?

 
最後準備擊掌排隊時,站在後面的我看著,前方的寶劍前方沒有桌子檔住,就個就站在粉絲旁邊

也看到他把腰彎下來,讓自己的視線可以與每位粉絲對視到的高度,前面的活動都3.5小時了

他最後依然一直面帶笑容也努力想要記住每位跟他擊掌的粉絲的

而他也真心的有在聽每個粉絲說的話…我前面幾位有粉絲跟他說『新加坡見』,他很驚訝的回對方『真的嗎?』

輪到我時,真的也太近了吧!就在我面前…眼睛真的很清澈,專心的看著妳,等著妳跟他說話…

我說:要幸福喔!

寶劍:我會的,謝謝你今天來到現場

人與人之間就是這樣…互相的付出、互相的打氣、互相的獲得…(最直接可以感受得到)

看完了寶劍的FM,真的就像阿寶說的…演藝圈真的需要他這樣子的人…

那麼謙虛、善良、懂得感恩、充滿能量

他珍惜來到這邊支持他的粉絲對他的愛,所以認真的回報與付出…

讓在場的我們也從他身上得到滿滿的愛與能量…

❤下次見面之前,努力成為更好的人❤



很開心寶劍場的主持人是曾寶儀,記得我的韓星第一場見面會『蘇志燮』也是阿寶

在整個環節過程中,感受得到她的認真與投入…有內容有深度又不冷場…

蘇歐巴與寶劍除了年紀落差不少,個性也相差很多…中間的拿捏她一直做得很棒…

主持人真的非常重要…見面會看一半差點睡著、整場在冷場中渡過我都經歷過…

翻譯李老師真的太可愛了…翻譯時語氣要跟當事人一樣…感動時跟著哭…

喜歡『寶寶+李老師』組合

4686.jpg

4692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褚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